讀經與譯經 - 2024年02月號


事工分享





不亦樂乎 感謝同道探訪

自去年中本會完成裝修工程後,我們接待了機構及神學院的同道到訪,在煥然一新的處所聚會,彼此認識、交流與分享,相互勉勵。

11月23日上午,香港基督教機構協會領袖到訪。一行十多人先參觀四周環境,大家均讚賞空間佈置寬敞舒適。然後,我們在聖言中心向各位來賓介紹漢協的異象和工作,包括事工、拓展、市場推廣及出版,有的來賓對「漢語聖經APP」特別感興趣,並作出提問。機構領袖們參觀書室後,就在會議室團契,一邊午膳,一邊分享各機構近況和代禱事項,在祈禱記念中結束這次活動。

12月9日,香港神學院拓展部主任張明光博士,在週末下午帶領十多位不同年級的同學到訪。我們與同學分享了漢協近年的事工及拓展動向,例如聖經朗誦節各方回響、福音出版物派發、聖經科獎勵計劃概況,以及聖言中心重啓。我們也分享漢協多年來出版與異象的關係,同學可一邊傳閱出版的聖經和書籍,一邊瞭解我們在出版上的關注和考慮。在分享的最後部分,總幹事李耀華先生概說《新漢語譯本》的出版進度以及對這個譯本的期望。期間同學對我們的分享甚感興趣,除了即時回應外,也有用心記錄。

同學在參觀書室時,我們有機會與同學傾談,讓我們知悉漢協的事工和各種出版如何幫助他們學習與服侍。我們十分珍視這樣的面對面交流,讓我們的服侍更貼合信仰群體的需要。